24.10.23

劣食馬拉松 Day 1


到外國出差工時甚長,為了維持腦力和體力勞動,一般會吃得比平日豐富,早餐更是萬萬不可不吃!

酒店不包含免費早餐,但大會安排我們到會場吃到會,選擇少得可憐 ── 這照片內就是全部了😑 

水果必選,muffin 鬆軟可口不錯吃,至於唯一的熱食雖然標明是 Egg, sausage and spinach English muffin,事實上卻跟麥當當的豬柳蛋漢堡差不多(所謂的 sausage 竟是方型的豬柳?),只是略嫌過鹹😂


疫情後到海外出差時發現 macbook 壞掉了,蘋果天才建議別浪費金錢維修,乾脆買了台 iPad mini 方便攜帶。接下來便是一整天的 generative AI 主題演講。


中午是經典的美式霞姨飯盒:三文治(我選了煙火雞)、薯片、只有極重牛油味口感像放了不知多少天的曲奇,這一盒連蘋果也欠奉。

明明沒吃飽,可是吃了半份三文治已不想再吃。同行的 E 選了烤雞,結果偏鹹。對於美國的 lunch box 只能一笑置之。


一天辛勞完畢,大會安排我們到附近的 Banger's Sausage House and Beer Garden 晚飯,但轉了一圈,晚餐就真的只有不同款式的德國腸和肉腸,mocktail 是不錯喝喇,但工作了一天晚上只能吃幾條腸仔也太可憐了吧?E 建議自行到附近覓食,別太虧待自己。


大概因為與會者幾乎全是外國人,文化差異關係,這個琳瑯滿目的生啤酒工廠對他們來說應該很吸引吧。要是明天不用大清早起來工作,也許我也會挑幾個味道來嚐嚐,不過明天又是 8am 集合的一天,還是 thanks but no thanks 了🙈


可幸這次與 E 同行,精明的他找到附近一家吃龍蝦包的快餐店。須知在小費大國吃晚飯,單是小費就得付賬單的 20%+,唯一不用給小費的只有快餐店。


單是一小杯龍蝦湯加一客龍蝦包,連飲品也沒點,水也沒要一杯,連稅已盛惠 USD$25.45(約 HKD$199)!而這價錢在當地已不算貴!難怪滿街都是流浪漢,要怎麼生活?


這家的龍蝦包也不錯吃,不過可能情意結關係,總覺得拉斯維加斯的 Lobster Me 比較出色,而且他們的 combo 價錢差不多,但付薯條和大大杯凍飲,比起這伴碟只有一條青瓜好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