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22

泥漿摔角日

康文署職員:你們的教練呢?

初時還以為因場地規定無教練在場射手不得練習,職員打算阻止大家射箭,而貓也確實有教練牌,所以便回她:我是教練呀!

康文署職員(毫不掩飾地展露詫異表情):你是教練?

是不是要感謝這位職員認為貓未有斤兩做教練😆後來才會意對方可能想找負責場地的教練。

貓:你想找負責簽場的教練?今天還未簽場嗎?

康文署職員:我剛來的,也不曉得簽了沒有。

貓:我代你問問那位負責教練吧😅


是日陰天,對射箭來說本來最理想不過(不必變乾蒸燒賣),可惜忘了昨天間歇性暴雨,那片草地應該儲滿水了吧🤦🏻‍♀️

極度後悔沒穿水靴來練習,結果來回幾遍,已經有泥漿摔角般的視效🤦🏻‍♀️🤦🏻‍♀️🤦🏻‍♀️ 雖然穿的是防水球鞋,但防水不防泥呀~泥漿滲入球鞋的透氣孔,雖然襪子仍然乾爽,但因網紋塞滿了泥濘,清洗時就很麻煩了🤦🏻‍♀️


某熊怕穿水靴會焗得腳掌發臭,過去貓曾穿過購自日本的花花水靴去射箭,確有不透氣這個問題,後來買了 Hunter 問題便解決了,從早到晚穿著也不覺焗,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

所以才會說射箭也是課金運動呀😂

大家還記得香港奧運選手的球衣也要自備嗎?是的,香港運動員的制服隊衣從來都是自費的。不過經上次一疫,現在情況好像有所改善,最少港隊會贊助一套隊衣(沒有選手出國比賽只備一套戰衣的,比賽多日總要清洗替換吧,不然會發臭呀!)

掃興的不說了,今天剛收到新隊衣,由原來的紅色換成藍色💛 然後聽說往後練習也得穿隊衣😰 看,果然一件是不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