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23

(食食食)高檔3餸飯@The Refinery Club

論裝潢,The Refinery Club 走格調新派私人會所路線,座位寬闊舒適,一望而知絕非低消費場所。上點心和老火湯時,也確實符合主觀預期。

因非第一次嚐這家餐廳,所以對於主菜的擺盤心裡已有個大概。

倒是行家中途傳訊息給我:3餸飯?🤣

記得第一次到這家餐廳時,上主菜也打了個突,大概跟行家的反應差不多吧🤣


點心:

賽螃蟹餃 - 有嚼勁,味道不錯。
藕香紅菜餃 - 非常爽口,惟味道欠奉。
九層塔芝士蝦春卷 - 點心之中最欣賞這一道,皮炸得香脆、芝士惹味、肉也彈牙。

老火湯


招牌「3餸飯」:

雖然食材用料高級,味道也上佳,但這個擺盤總予人快餐店
「3餸飯」的第一印象🤣🤣🤣

秘製頭抽鱈魚球 - 非常酥脆,魚肉嫩滑,可惜只得一塊意猶未盡。

無花果陳醋脆黑豚肉 - 酸甜適中,不會過分油膩,十分可口醒胃。

薑汁炒芥蘭 - 新鮮,沒有苦澀味但略油。

度小月樱花蝦炒飯 - 足料,飯粒分明,味道尚可。


甜品:

楊枝甘露 - 芒果很香甜,但
用中粒西米有點過大(對本就不喜歡西米的人來說

上 Openrice 查看,午市套餐盛惠 $3XX,甜品須額外加錢,另每位茶錢外設加一,算起來人均消費約$4XX。服務和環境確是對得起那個價錢,食物水準也不俗,但絕對是貓吃過最高檔的3餸飯(This-this r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