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0.22

感謝祭

下午到銅鑼灣工作,路經 Sogo 見到有途人拿著宣傳單張仔細研究,才得知 Sogo 感謝祭已經開始了😳

印象中 Sogo 感謝祭在每年5月和11月,現在又提前了嗎(後來上網查找,發現是加長了)?

感謝祭由最初的一星期,到後來橫跨兩星期,現在再來個加長版,都快變成 Thankful "Month" 而非 Thankful "Week"了🤣

其實早年還蠻期待 Sogo 感謝祭的,總會撿到便宜貨(Columbia 防水波鞋、象印電飯煲、被褥床單等等),不過自從被自由行拖喼黨攻陷,感謝祭期間莫說 Sogo,就連那條街也不願接近,免得被行李喼輾腳趾。

高官們愛恥笑香港人移民英國只能做二等公民,可是留在香港努力工作也不過交稅養綜援戶、福利新移民盡享、公屋新移民優先、名店也不把本地人放在眼內,就連 Sogo 感謝祭也是自由行天下……土生土長又如何?連二等公民也不如呢🤣

打從疫情後通關受阻禁絕自由行,Sogo 感謝祭終於不再萬人空巷*可以讓港人消費*,或許今年有機會逛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