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2.22

Falling for Christmas


荷里活的聖誕主題電影就恰如農曆新年必有港產賀歲片,每年總有幾套會在聖誕檔期上映。

今年先後看過《The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Holiday Special》、《The Noel Diary》和《Falling for Christmas》幾套聖誕片,老實說感覺比往年遜色多了,只有《The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Holiday Special》有節日歡樂氣氛又窩心。

這天看的《Falling for Christmas》原以為是 Netflix 出品會是質素保證,沒想到橋段超級俗套,基本上看最初10分鐘已能猜出接下來1小時的劇情🤦🏻‍♀️ 是演員演得爛嗎?非也,小妹妹很可愛,其他角色也恰如其分,只是劇本真的太了無新意,打這種溫情牌也想在聖誕節跑出真是癡人說夢😑

原想說平安夜為應節看看聖誕主題電影,早知還是找點別的題材來看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