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22

喵星人的戰鬥日常


半夜正忙著修稿,Kuro 又來攪和,坐在大腿,把整個上半身掛在貓的前臂,叫貓如何打字喇🤦🏻‍♀️

不過她這樣都是在撒嬌求關注的表現喇,唯有花點時間讓她摸頭摸到爽😂

貓很記得一句話:毛孩只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而我們卻是毛孩的全世界。試問貓怎能不滿足她這個小小的要求?況且 Kuro 今年16歲,是老貓了(雖然她仍把自己當孩子),要好好珍惜彼此相處的日子。

Kuro 比忠犬八還要忠犬,小時候除了吃飯上廁所基本上絕不離開貓的大腿;貓上廁所她必定會守在門外呼叫,直到貓開門讓她進來「巡視」,確保貓沒有消失;每晚都要窩在貓的臂彎睡;每次貓出差/旅行,Kuro 也例必化身「喼神」佔據行李……


每次收拾行李都要和 Kuro 大戰一番!


都說是貓選擇主人而不是人選貓,能夠遇上 Kuro 是難得的緣份。

雖然她總愛妨礙貓寫作,但也只是想貓分一點時間關注她的表現,再忙也不能忽略她喇🥰 服侍 Kuro 摸頭摸到爽,然後抱起她要她繳納「肚肚稅」(吸貓大法好),她自會乖乖回到自己的特別座打盹(為免2貓擠一張椅子,特地在椅子旁疊起紙箱再墊個枕頭,方便她窩在貓身旁隨時「監工」)。

誰說喵星人高傲不理人?Kuro 為了黏著貓便無所不用其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