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1

最後衝刺


之前一直喊忙不過,想停更這停更那,結果《少女黑客社會服務令》和《御饌津的神奇面具店》的週更如常,創挑《伊利昂之翼》篇幅雖然短了也都維持每星期最少更新一次;《十辭星海》的每週一題一次又一次想過要放棄,最後還是趕在死線前寫完一篇又一篇。

當然還有最迫切的委託文,尚欠 3000 字便完成。

明明吃不消,卻也全都拼到底,為甚麼就是學不會放棄一些呢😩?

還好這星期收到 care package  大量零食😍😍😍❣️正好在寫得頭昏腦脹時補充一點正能量。

《御饌津的神奇面具店》已畫上句號,這星期的擔子輕了點。預計委託文也會在這兩天內完成;而《伊利昂之翼》也差不多進入最後一章了🤩

一口氣寫那麼多個結局很燒腦,不過只要撐過這關口就可以見到又一村(很冷,抱歉)。"Tomorrow is another day" -- 下星期就可以完全復活了!

期待挖新坑,期待寫純愛故事,期待重拾初心不再寫燒腦故(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