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22

見面簽名會 + Urban Cafe 貓貓樹

《十辭星海》(港台泰奶茶聯盟香港區代表)週末於開益書店 @bestreadingbook_mk 舉辦見面簽書會,感謝讀者文友前來支持,炒熱現場氣氛❣️在此先對書店表示抱歉,因為我們聊得興起,不止一次客人推門內進時嚇了一跳。最誇張是有人推門後見有一大幫人即時退出去,於是只好匆匆拉大隊離開(其實時間上簽書會已結束,只是大家聊得太高興)轉場再續。

特別感謝塵言兄前來購書簽名還送贈珍珠奶茶,太有心了😍

簽書會後,一行人來到 Urban Cafe,奈何全店滿座要先到附近逛逛等電話通知。


有貓陪食、被貓團團包圍的感覺非常良好🤣 


這家 cafe 的貓品種繁多,又胖又活潑,重點是全員任摸不怕生。不過臨近休店客人陸續離開後,貓的獵食本色開始展露,有互相追逐開打的(被店員制止了),也有坐在一邊觀戰吃爆谷的。

每隻都超可愛啊(心心眼)

Big brother is watching you 👁👁

貓 cafe 普遍予人劣食+劏客之感,Urban Cafe 可說是個例外,無論站在玩貓還是醫肚 CP 值也可回頭翻啅 😋

4人餐包括:餐湯、沙律、risotto/pasta、主食、飲品 + 額外加配小食拼盤($48)


risotto:即磨芝士黑松露忌廉意大利飯 - 味道其實不算差,但忌廉下太多完全蓋過了芝士味(對 risotto 比較講究的人而言,正宗 risotto 根本只用牛油和 parmesan 芝士而不會放忌廉,貓自己煮意大利飯也只會用雞湯和芝士慢慢餚,不過香港普遍餐廳也是以忌廉代替芝士省時省成本),黑松露嘛……就當是網名好了。

pasta:意式青醬忌廉海蜆野菌扁意粉 - 西餐廳水準,賣相不錯

西班牙黑毛豬肋骨:有肉、肉腍、汁入味,以同級貓 cafe 來說算是超水準發揮

Pizza 還可以,餅底並非貓個人偏好那款手搓的很薄身或很鬆軟的,但配料還不錯。

小食拼盤:蒜香炸雞翼、唐掦炸雞、雞軟骨餃子、炸薯角,抵食!

重點是:有貓陪食!!!好感度+100


最壯觀的莫過於店內的 Tree of Life 貓貓樹🐱🌴 日後經過旺角又要找地方聚餐小休的話必會再來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