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23

期待

One Piece 真人版完食,期待第二季🤩

印象中除了《浪客劍心》,其餘大部分動畫真人化都只能以「慘遭真人化」來作結(利申:沒看過《劍心》的動漫原著,但作為電影,真人版的動作場面很吸引,雖然不曉得有沒有被魔改,但最少節奏鋪排也OK。)。

當然,One Piece  真人版不是沒有缺點,但最少是可以接受的。雖然部分劇情改動有點莫名其妙,完全是不必要的,但也還未至魔改,亦不嚴重影響劇集本身的娛樂性。動作場面大幅削減簡化是有點可惜,Zoro 造型氣場神還原,可惜三刀流動感略嫌不足;Sanji 的外型跟原著比有點残念,沒有那種不羈瀟灑的味道,論白痴又去不夠放 🤪 不過 Sanji 的人設絕不會用手作戰,從動作場面看得出來演員在這方面下過一番苦功👏🏻

海賊船的做工非常厲害,吸引度絕對不輪環球影城任何一個主題場景,真希望有機會一睹實物。

但整體而言,One Piece 那種歡樂、追夢、熱血、胡鬧的元素,算是成功在真人版呈現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