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09

鳥不生蛋 Vs 貓咪公園

烈日當空,走在街上猶如蒸籠內的過期蝦餃,都快要脫水了 (..。)

下午有記者會,邀請函上的地址是灣仔沒錯,看地圖,卻比較近銅鑼灣。原以為腳程不過十分鐘,結果在發揮貓的S級能力檢定通過的迷路本領後,得由手機另一頭的 Denzel 友情客串人肉GPRS導航 ( ̄  ̄+)

雖然貓走到半途才致電向 Denzel 求助,惟 Denzel 表示貓最少還得多走15~20分鐘才能抵達終點( ̄□ ̄; )!!!!

有那麼遠嗎?貓已經徒步了15分鐘耶!那天殺的主辦單位想收買貓命乎?!

按 Denzel 指示一直走一直走,就是沒能看見疑似目的地,結果還得由主辦單位派員到附近接貓前往該"商業大廈"!

貓環顧四周建築物......甚麼嘛,這根本就是個鳥不生蛋的鬼地方,難怪貓都找不着了!(ノ `Д´)ノ

正好在"商業大廈"大堂外遇上友報編輯J,她也邊擦汗邊抱怨選址太偏僻;另一雜誌編輯幾乎與我們同時抵步,看樣子也是迷途之故......主辦單位好歹算是跨國企業,怎麼就省這點錢,不租用酒店場地,害我們在歹毒的陽光下走得汗流浹背?別以為一件 Agnès b. 蛋糕就可以收買到貓!雖然貓是 Agnès b.迷,蛋糕也真是精緻得沒話說,可是3x大洋一件(外賣價)貓還買得起,不必老遠跑來吃!(ノ `Д´)ノ

離開文字工廠,特地繞路到貓公園,循後巷秘道往找睡得正酣的流浪貓咪,平衡一下是日的不愉快 o(^-^)o

獨2隻後腿長白毛,猶如穿了一對小白襪的"黑咪"樣子精靈,看來也蠻溫馴,不過比較怕生,只定睛觀察貓,並沒有上前讓貓摸牠的貓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