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24

Kuro 的二三事

清晨5:30,Kuro 在腋窩下不斷換姿勢弄醒了我。起來到廚房斟水喝,水倒到一半發現 Kuro 蹲坐在廚房門口。拿著水杯開步走,Kuro 即一喵當先地領著我往睡房走去 😂

Kuro 不時像今天那樣跟著去八卦,但不一定。出門就更有趣,Kuro 彷彿知道大門有特殊功用,我每次穿過那扇門便會離開一段時間,所以她不會跟著去,但小時候一聽到腳步聲便會蹬蹬蹬的走到門前應門;現在大概老了,不愛動,已很少來接門。

記得有一次我在屋內,Kuro 聽見鎖匙聲便馬上自我大腿跳下去應門,可是走到大半恰似突然發現不妥般回頭望我(咦?我的人類在房裡),然後笨笨的回到我大腿上香箱坐🤣

有養過貓的都知道,喵星人有監視人類上廁所的癮🤣

Kuro 基本上每一次都會尾隨,若不讓她進來,她便會在廁所門外喵個不停,然後嘗試抓門和推門。若家裡只得我和 Kuro,都會留一線空隙讓她自己推門內進。小時候 Kuro 像個監工,一直盯著我如廁;如今也許老了,就只進來繞一圈,像監工巡場,確保她的人類沒掉進🚽異空間消失後安然步出廁所🤣

喵星人的癖好實在令人費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