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2

卡文

終於更新了本週的《少女黑客》,卡文卡到想死😢

奇怪文友都覺得我不會卡文。其實我卡到血都吐了一地了😵😵😵

他們會有這種錯覺,大概因為我加入蕉園後戒掉了從前脫稿的惡習,但仍舊無改拖延症,總要拖到最後一刻才肯安坐下來乖乖地寫,再卡也還是會如期完成。

但能完成不代表沒卡文,而且還卡得死去活來!只是我將卡文限制在特定時段,只要犧牲一點睡眠時間就能擺平。

這一章從 system flicker 寫到 web Injection(代碼注入),再寫到 cross-site scripting(跨網站指令碼),再跑到 hash function(雜湊函式),然後還要把這堆外星語言翻譯成電腦不適者也能理解的狀況……作為文科生的我有多想死應該不難想像吧?

為甚麼我要跟自己過不去,寫這種燒壞腦的文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