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24

不大方?

這天在 Dcard 上看到一則帖文:

//近期未婚夫的好朋友正在準備求婚,因為剛好我們的婚禮場地就是好朋友的定情地,所以未婚夫問我,如果安排橋段讓好朋友求婚好嗎?感覺很有趣
我說我不想,未婚夫也就沒有硬逼迫,但上次聚餐,未婚夫就脫口而出說:「我原本想說你就在我們婚禮上求婚好了,但又好像不適合。」
那個好朋友當下反應是:「白癡喔,長輩會罵不尊重新人啦」哈哈帶過,但我明確感受到其他人也是贊成這個想法,最後沒有程很可惜、很遺憾// (原文照錄)

樓主問是不是她不夠大方,我倒是覺得沒有所謂的大不大方,畢竟婚禮是讓新娘子當主角的舞台,誰也不應走去搶她的鎂光燈。

一生人一次的禮婚,難道還要委屈自己?

還好那位朋友也是明白事理的,倒是未婚夫太不照顧未婚妻的感受。她都表示過不同意了,還在眾人面前再提一次,是想情勒她嗎?未婚妻勞心勞力籌辦的婚禮,竟拿來借花敬佛將全場焦點和祝福拱手讓給友人,他好意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