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10

電波小貓@東京之禍不單行

昨晚匆匆收拾行李,來不及整理背包便爬上床呼嚕睡去,結果早上起來草草收拾,腦海一隅不斷響起"肯定忘了帶些甚麼"的警號,可是來不及了,得出門了 (T ^ T)

從貓公館出發乘機場快線到機場,時間頗難掌握。因分別要在荔景和青衣轉車,只消錯過一班車,便會連環錯過數班車 (..。) 結果造成快則45分鐘內到達,慢則1個半小時的車程。

為免錯過航班,連起飛前一小時 check-in 在內,貓一般會提前2個半小時出門。豈料這天拉着行李到MTR,入閘當兒才發現忘了帶手機!!正確而言,是確實帶了 Blackberry,卻忘了帶平日用的日系手機(sim卡在裡面耶!)。貓的日系手機不能漫遊,因此平常到外地都會緊記多帶一部 Blackberry,可是這天竟將它給忘了!轟隆隆!(*゜Д ゜*)

要不要回頭?要不要回頭?躊躇半晌,還是算了,抵達日本後買張預付卡吧,機場入境處好像有電話出租服務的櫃檯。

check-in 完畢,將行李寄艙,到海關進行安檢時,才赫然驚覺:DC呢?!

把背囊裡裡外外翻了又翻,然而沒有就是沒有。這才想起,出門前本已將DC放進背囊,但因不想它給壓在最下面,於是先行抽出,待貓把單反機、外套、圍巾等統統塞進去,背囊已脹鼓鼓的,竟就這樣把DC給忘了!!!(*゜Д ゜*)─━─━ヵ-ン!!

忘了手機也就算了,竟連DC也忘了帶?這趟東京電波之旅豈非拍不到任何 Pinky:st 了?!轟隆隆!(T ^ T)

最要命的,是貓只帶了LX3的充電器,因心想400D的電池足以支撐至採訪工作完畢。結果現在有LX3的充電器,相機卻沒帶來;400D是帶來了,電池昨晚也充滿了,可是充電器沒帶。雖說前後才五天,可是一顆電池不可能撐那麼久吧?o(><)o

心情掉到谷底。

以往到日本,無論工作還是旅遊,總是滿心期待彈呀彈的。然而這一次,尚未出發心情便已墮入谷底,肯定這不會是個好開始,只是沒想到,真正的噩夢還在後頭......

抵步後找不到Docomo也看不見Softbank,罷罷罷!心情糟透了 o(><)o

抵步後安頓行李,更衣過後便集合到附近晚飯晚飯。

過去,主辦單位每年也會安排當地高層招待我們,閒聊之餘也了解一下新產品發佈,今天卻意外地只得香港傳媒和隨團來日的PR.....

也罷,不必應酬高層,理應吃得更盡情,況且這一頓可是懷石料理耶 (*⌒∇⌒*)

沒想到......前菜精緻是精緻了,味道卻非常十分極度一般 (..。)

PP戲謔這刺身可說是整晚最美味的一道菜(在日本,要把刺身做得難吃實在很高難度),只可惜貓不吃生肉 (T ^ T)

這也是PP笑言最愛跟貓和J到日本出差的原因 -- 他可以順理成章多吃一份刺身&和牛 ( ̄∇ ̄+)

懷石料理的特色之一,是講求精緻,份量卻很少。

就這一點,我們這晚吃的,確勉強算是懷石料理,但味道嘛......只能說,貓從未在日本吃過水準如此之低的日本菜;說得白一點,貓甚至從沒想像過日本會有如此難吃的東西( ̄□ ̄; )

唯一可以接受的,大概要算這客紅豆雪芭了 ( ̄∀ ̄)


禍不單行,這趟東京電波之旅的噩夢才剛開始......

>> Go to my Tokyo Day1Album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