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10

袋中貓

常在 youtube 看到貓咪鑽進狹長的紙盒又或是躲進膠袋,經kuro現身說法,證明鑽膠袋乃貓咪的天性 (o゜∀゜o)

因不時須往外地採訪,收拾行李時,習慣先把替換衣物摺好放進布袋,然後再放入行李篋。幾乎每次出發前或回來後,kuro皆會乘貓轉身時偷偷鑽進那個放了衣物的布袋,躲在面呼呼大睡!( ̄∇ ̄+)

這天貓男買了新 tee,隨手將膠袋放在貓的背囊上。足可以坐3個人的沙發,kuro哪也不坐,淨挑這個膠袋,整個的窩進去,然後伸長貓爪伏下,不知多寫意!

晚上到新世紀中心看【Salt】,劇情發展完全在意料之中,不過勝在動作連場,但很精彩嗎?又說不上,難怪在美國開畫會被【Inception】拋離 ( ̄∀ ̄)

開場前匆匆覓食。

貓男記得貓上次吃不到烏賊燒嘴扁扁,特地到味千問可有在賣,替貓點了一客,自己則點了客炸雞拉麵,另又點了小食明太子釀雞翼。釀雞翼賣相意想不到的好,味道也不俗;知道貓男愛吃,就讓他多吃一隻吧~看我多乖(神氣中)!

倒是這客新推出的烏賊燒,味道遠遜於賣相,(後記)而且吃罷這個翌日就喉嚨發炎了!o(><)o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