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10

江川手打烏冬專門店

店名 : 江川手打烏冬專門店
地址 : 旺角西洋菜街152號
電話 : 2771 0688
類別 : 手打烏冬
評分 : 5/10隻貓掌印;觀察中,暫時最滿意漢堡富肉汁

某日經過這家新開的店,見它自稱手打烏冬,且還是"專門店",加上有多款湯底可供選擇,即躍躍欲試,只可惜當時已吃得撐撐,再來吧 (..。)

今天到旺角覓食,腦海最先浮現的便是這家食店♪(≧∀≦)

為配合"水世界"(?)的裝潢主題,店裡的食器都是透明的。意念不錯,可惜用的只是塑膠 ( ̄∇ ̄+)

貓男點豬骨麵鼓湯底,貓點的是蕃茄湯,濃度略嫌不足,而且有點過酸了 (T ^ T)

最重要的,是手打烏冬一點也不"手打"亦不"專門"!!!( ̄□ ̄; )!!!!

相比貓在日本吃到的,隨隨便便一家烏冬連鎖快餐店的烏冬也要比這個滑溜彈牙,怎麼好意思自詡"手打烏冬專門店"?恐怕貓到超市買一包高級點的烏冬也要煮得比這個好吃吧 (σ・Д・)σ

大‧失‧望!

炸雞倒先新鮮炸起的,是很香脆沒錯,可是少得可憐,而且皮下脂肪多得嚇人。一口咬下去,整口肥油噴射而出,可不是人人受得來呢 (T ^ T)

最滿意是這客漢堡,表面煎得香脆但並沒有流失肉汁,份量適中,不錯不錯!


來這家店,吃的恐怕不是烏冬而是小食小菜。雖然對烏冬幻想全滅,但還是有一點點期待其他菜式會不會有漢堡般水準。

觀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