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08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給貓男選禮物愈來愈頭痛了。

貓自問是個心思細密的女友,可是在一起這麼久了,他喜歡的、需要的、合用的......要送的幾乎全都送過了 (..。)

抓破頭皮才想到今年該送甚麼生日禮物,可惜反轉了整家影碟店仍遍尋不獲,看來香港喜歡 Chip 'n Dale 的人真是少得可憐呢 ( ̄W ̄+)

貓男跟貓一樣,從小到大都對迪士尼免疫,唯獨對 Chip 'n Dale 情有獨鍾,每次看那兩隻小淘氣的短片都笑不可抑。

逼不得已只好到 amazon 訂購,一口氣選了好幾套DVD連精美 boxset,雖然沒能趕及在他生日當天送到,但十分期待貓男收到禮物後的滿足笑容。

晚上到 Pizza Hut,點了個二人套餐,旨在嚐嚐那個新推出的薄餅 -- 味道還不錯吃,可是總覺得不太像薄餅,已變成另一種食物了......

頭盤選了雞肉丸和脆皮腸,看在貓男今天是壽星仔的份上把最後一顆肉丸讓給他吧!(真偉大啊!笑)

雖然不喜歡忌廉汁,但菠菜雞絲闊麵比想像中好吃(稱不上美味但可以接受)



牛一快樂!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