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0

創作挑戰與《御饌津的神奇面具店》


會開始寫《御饌津的神奇面具店》全因參加了 Penana 的創作挑戰《狐狸神社的神奇面具店》。因為本來想寫的點子都被前面的參賽者寫過了,才會忽發奇想構思到 IG challenge + 神社書店 + 狐狸面具的故事。這個創挑很有意思,參賽者都創意十足,有時間不妨去看看其他故事。

首先要感謝創主魅影辦了這麼有趣的創作挑戰,也感謝大家都喜歡這個故事。這是貓第一個認真由零開始寫的創作挑戰故事 而不是拿舊作修改一下用來騙蕉幣,所以拿到冠軍和最受歡迎賞實在相當鼓舞。

因為覺得這題材很有趣,於是便開新坑將創挑文進化成連載小說《御饌津的神奇面具店》,希望能將狐狸神社和神奇面具的故事一直延續下去。

加入蕉園只有短短兩個月,很喜歡那種互動的氣氛。創作挑戰的題目不時帶來靈感,只可惜本身已在更新幾個連載,未能逐一抽時間參加,暫時只寫了這一篇和《十九歲寡婦與她的蓮花刺青》這個也打算稍後開新坑續寫《我是個十九歲的寡婦,愛上了亡夫合夥人的兒子》,真是不會學乖只懂自掘墳墓的笨蛋

無論得獎與否,能這樣用心投入創作,過程已是個難得的體驗。

   Instagram icon   tele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