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11

Chris Hughes

星期六,本該睡到自然醒,偏這天 Ericsson 邀來多位大人物(包括前美國總統 Bill Clinton 和 Facebook 創辦人之一 Chris Hughes)討論ICT如何能促進教育和學習,再怎麼說也不能因貪睡而錯過如此盛事,只得撐着惺忪睡眼,大清早跑到IFC聽演說去 (∪o∪)


還好天朗氣清,抬頭望見那片藍天,睡意即時散去三兩分( ̄∇ ̄+)



不時往IFC出席各大記招/傳媒午宴,可是同一場地,週末清早的氣氛截然不同,有種遠離喧囂的悠閒寫意。不少外籍旅客更自攜早點到此處欣賞維港景色,比我們本地人更懂得享受。

經常與各大IT企業CEO/CIO/CTO打交道,當中不少極具遠見,頭腦也是一等一的,可俊男倒是不多見,是以這天採訪 Facebook 創辦人之一 Chris Hughes,貓和J即時化身小粉絲,差點沒拉着他要求簽名合照
о(ж>▽<)о

大概這是IT人的共通點,身為 Facebook 創辦人之一,Chris 卻沒半點架子,有問必答,笑容可掬。實在很難想像這個充滿陽光氣息的隣家大男孩,就是 Obama 網上競選活動的幕後功臣,登上"Fast Company"雜誌封面時更被喻為"The Kid Who Made Obama President".

他不但公開性取向,更在 Obama 勝出大選後首次白宮國宴上大方地攜"眷"出席;為支持另一半作為"Freedom to Marry"的組織頭目,Chris 更於年初公佈訂婚喜訊。如此大方磊落的性格,令本來俊俏的臉孔再添幾分可愛可敬。採訪過後能跟他握手大概是假日勞動的最大收穫(大誤)?╮(╯▽╰)╭


所謂朝廷不用餓兵,午膳就在IFC簡報會會場 The Box "就地正法"。

頭盤賣相不錯,味道嘛......還可以吧╮(╯▽╰)╭


到主菜,知道是雞肉,已不抱任何期望(慣吃西餐的人就知道,管它是5星級酒店還米芝蓮餐廳,就是如何也做不出美味的雞),只是沒想到竟會如此的......鹹!像是倒翻了3瓶鹽的那種鹹!


甜品倒是不錯吃(thank God!)

簡報會:10am~3:30pm
訪問:4:30pm~6:30pm

離開會場,天早已黑齊,穿過IFC,還得避開一群又一群豪宅經紀,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