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10

不一樣的冬至

是日冬至,社長於團年飯後宣佈大家可提前回家做節~yay~ о(ж>▽<)y

本相約貓男看晚上7:35場的【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1】,可現在才3pm,尚有4小時~~終於可騰出時間來做頭髮了~~挑染該選甚麼顏色?火紅?迷紫?還是火紅比較配合貓那把烏黑得不易上色的長髮吧 (..。)

就平日的經驗,4小時已足夠做負離子+挑染+焗油+洗剪吹,誰想到這天人滿之患,4小時過去,還沒完成負離子...( ̄□ ̄; )嘘だろ!?

閒聊間向髮型師表示有約,他很體諒貓想要赴約的心情,於是提議挑染+焗油+洗剪吹改天再做(原來這樣也行嗎?)......做頭髮做得如此天一半地一半還是首次,不過明白不是髮型師的錯,他這天也著實忙不過來......也只有這樣了。

結果還是來不及。

電影沒看成,只好改往覓食 (T ^ T)

突然想到一直沒去成的 Charlie Brown Cafe,於是這個冬至,在沒有計劃下,吃了一頓特色又窩心的晚餐 ╮(╯▽╰)╭

聖誕將至,全店佈置充斥着濃厚的節日氣氛,格外溫馨 ヾ(o゜∀゜o)ノ。+゜

雖然貓不是 snoopy fans,但這店的裝飾擺設和展品著實值得觀賞,不枉來這一趟 ヾ(○゜▽゜○)

比方說,這套精緻的 snoopy 音響便不曉得是甚麼年代的,該很具收藏價值吧?

連燈飾也饒富特色

桌子就更不用說了

眾多角色之中,還是最喜歡 Woodstock,正好這天晚上餐廳人不多(大概都回家做冬去了),可讓貓隨意挑 Woodstock 餐桌的沙發坐下,悠閒地飽餐一頓♪(≧∀≦)

巨型角色雕像自然少不了

這......是甚麼圖案?哪個角色?怎麼貓都沒能看懂??嗚~

不過這杯可可味道倒是挺不錯的,超香滑!讚!

本來對這客"蛋白雜菜紅米飯配南瓜汁"沒抱甚麼期望,只是因為愛吃南瓜和蛋白,這晚又想吃得清淡一點才點這個,沒想到不單賣相出乎意料的吸引,味道也比想像的好!蛋白綿綿滑滑得像咖啡上的奶泡~美味しい~♪(≧∀≦)

這店的蛋糕做得很精緻,不知味道如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