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10

ただいま!

ただいまー ~~~ヾ(○゜▽゜○)

回來了~~累啊!

昨夜的航班竟然 delay(這可是新加坡耶),雖然托它的福才有閑暇在機場尋訪"亞坤",細意品嚐該店馳名的 Kaya Toast(雖然大前天才跟PP特地前往該店,但"新加坡特產"嘛,饞嘴的貓又豈會嫌多?)

因航班延誤的關係,回貓公館放下行李,上街晚飯晚飯,再回貓公館時已近11pm了 (..。)

大抵因為近期"飛"得太過頻密,本來就已很黏人的kuro昨夜格外的黏人,只消貓的手離開她的貓頭兩秒鐘即不住的喵喵喵,就連按個鍵盤,她也急不及待的把頭塞過來,硬要貓摸頭摸頭摸摸頭 ( ̄∇ ̄+)


順應 Joyce 的要求,先放一張kuro摟着專用攬枕的玉照上來給她止止渴吧~嘿~

早上醒來,骨頭都要散開來似的,發燒感冒的先兆!

其實這先兆昨天醒來已出現過一遍,看來真得好好休息一下了。幸而明天就是週末,埋稿過後可以安心放假休息。(也得趁機整理一下近月來出trip的照片喇,還有日本的遊記喇,還有溫習補考喇......怎麼放假比上班還要忙? (*゜Д ゜*)─━─━ヵ-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