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09

ROLLEIFLEX Mini AF 5.0

初次見到 ROLLEIFLEX Mini 時還以為是模型玩具,經D介紹才得悉那是可拍照的迷你數位相機 (.o.)

這天中午經過士丹利街,又換了一台新的,這台紅色的 ROLLEIFLEX Mini AF 5.0 仿自 ROLLEI 於1927年所推出的經典雙眼中型相機 ROLLEIFLEX F2.8,體積只有實機1/6不到,但 ROLLEI 特有的設計理念與機械結構也保留着。

雖然,貓還是傾向黑/銀的設計,不過紅色的確很奪目 (..。)


這麼一小台相機,能拍照就已夠神奇,還要是數碼機,光圈更有f/2.8!甚麼?還有LCD觀景器?難怪相機發燒友會買來珍藏。

詳細規格:

有效畫素:3.1MP CMOS感光元件
影像尺寸:1760×1760 Pixels
白平衡:自動白平衡
光圈大小:f/2.8
相機焦距:0.7m至無限遠
快門速度:1/15秒~1/4000秒
記憶卡類別:SD/MMC
LCD觀景器:0.9吋彩色LCD螢幕
電池類別:CR2鋰電池×1
相機尺寸:43(W)×73(H)×45(D)mm
相機重量:100g(含電池)

D說,才3千多大洋,買來玩玩吧。 ( ̄∀ ̄)

雖然偶爾會借用貓男的350D或文字工廠的400D,但貓一直沒掉進單反機的陷阱,一來因為單反機太重,不便天天隨身攜帶,二來買鏡頭是米米星人的玩意,貓還沒資格當這麼高檔的敗家星人啊,平日玩玩LX3就好。

LX3也不過4千多大洋耶,要敗,也先給LX3配一管魚眼鏡和閃燈吧......好想替KURO拍大頭貓照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