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09

去吧!巨爵

msn上相繼傳來各方好友通報颱風「巨爵」的消息,大家都萬二分期待「巨爵」能打倒李氏力場。

中午尚很平靜,完全察覺不到強風的蹤跡,但愈接近日落時分,就愈有風雨欲來的意味;那平靜,是暴風雨前夕的侷促的平靜。

終於,天文台發出預警,表示將於傍晚6pm左右改掛發8號波,社長擔心交通擠塞,於是提前在5pm多已讓我們離開文字工廠 ヾ(o゜∀゜o)ノ

初時還在抱怨怎麼今天晚上的課要取消呢(天文台宣佈全港所有學校停課),及後安坐在貓公館,才懂得捏一把汗。室外一片風雲色變的樣子,雨雖不十分大,卻是橫向一排一排的掃過去,風勢有多強勁可想而知;窗外的街燈被吹得不住搖晃,真懷疑燈柱會得隨時倒塌 ( ̄□ ̄; )

要是大學沒停課,真不曉得如何能平平安安跑回來 ( ̄w ̄+)

不過晚上6pm不到便已改掛8號波,看來「巨爵」風勢再強,還是沒能吹倒萬惡的李氏力場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