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09

白白樂

猶記得最初物色房子時,總是以該單位有沒有浴缸或能不能放浴缸作為先決條件。

貓甚至並不介意得花錢把整個浴室拆掉重建 -- 只要一天勞累後能舒舒服服的泡個浴,付一點點代價還是值得的。

地產經紀卻不識趣,努力遊說貓:當然是企缸好,現時家家戶戶都改建企缸。反正又不浸浴,卻得經常清洗...blah blah blah...

你管我?貓就是愛泡浴,怎樣?( *´Д`*)ノ

泡浴是減壓和消除疲勞的最佳方法:放一缸熱水,撒一把浴鹽,點一爐佛手柑+快樂鼠尾草或依蘭依蘭香薰油,然後邊泡浴邊看小說,不知多麼享受!

OL們到SPA泡一泡動輒數百大洋,貓卻可以在家天天泡耶 ヾ(o゜∀゜o)ノ。+゜


荔枝味浴鹽因期間限定的關係,已經沒有在賣了,只好另選一個味道。當初沒選玫瑰味,是擔心玫瑰會很嗆鼻,但 tester 出奇清香,便買回來一試,味道一點也不俗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