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08

文輝墨魚丸大王

店名 : 文輝墨魚丸大王
地址 : 銅鑼灣渣甸街22-24號
電話 : 2890 1278
類別 : 港式、茶餐廳、粉麵/米線
推介 : 墨魚丸
評分 : 6.5/10隻貓掌印;值得一試

雖然去年特地自下北沢購入花花雨靴,可是要應付多雨但未必暴雨的日子,看來得另選一雙防水透氣又能配襯上班服的鞋子 ( ̄∇ ̄+) Crocs 自然是不二之選,問題只是選 Alice 還是 Prima (?▽?)っ

昨天來不及選購,今天再約。

離開黑洞後會合 Joyce 到銅鑼灣的 Crocs 專門店,貓即時被紫色的 Prima 吸引,加上 Alice 斷碼,在近日天氣不穩的影響下,懶得再到中環專門店碰運氣,當下敲定,倒是同行的 Joyce 心思思想尋找合她尺碼的 Alice ( ̄∀ ̄)

敗家完畢,首要任務自然是慰勞鼓譟的胃大爺。本欲到上海店吃粢飯,結果卻被途中一家人氣十分旺盛的粉麵店吸了進去 ( ̄∇ ̄+)

膽敢自稱墨魚丸大王,墨丸自然是代表作,豈能不嚐?眼睛在餐牌上溜了一圈......紫菜墨丸三鮮米?在別處好像沒吃過呢,就點這個吧!


紫菜墨丸三鮮米份量十足,貓&Joyce 初時還以為鐵定吃不完,沒想到我們最後竟能把它漂亮地幹掉 ( ̄∇ ̄+)

2x洋一客,內附太子墨、墨魚頭、墨魚丸、紫菜。紫菜味道一般,湯底嘛......反正貓習慣了下大量辣椒醬,直至把湯底染紅,所以湯底不夠味的問題對貓而言沒有影響。

墨魚頭口感不俗,太子墨略淡但算新鮮,最欣賞的還是它的墨魚丸 -- 彈牙且墨魚味濃郁,的確是少有的好吃,難怪店主敢稱王(如果再大粒一點的話更佳!哈),下次光顧的話,必會點一客墨丸米好飽餐它的招牌墨魚丸 о(ж>▽<)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