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08

命運

星期五,截稿日,碰巧也是作者權益關注小組的會議日期。

由於是次會議議題關係到下星期跟SCMP對話的「談判」內容,如解約問題及版權問題等,無論如何不想錯過。可惜e已離職,貓又沒2個腦4對手,獨木難支,只好把未完成的工作「打包」回家繼續努力,先出席會議再說。

再次多得劉慧卿議員及其助手Wilson 幫忙,小組會議才得以在立法局201室順利進行。

會後跟Bonnie、Harry、伍諾韻、吳穎琳、李廣豐、楊穎、劉浩良、藍秀朗等作者到翠華餐廳晚飯晚飯,天南地北無所不談(圍繞靈異事件居多),席間藍秀朗笑言他乃命運主義者,相信博益事件同是命運安排。

貓不信奉命運,但假如真箇是命運安排,那麼命運總算待貓不薄 -- 雖然失去了一家好的出版社,卻因此而認識了一群本來很可能老死不相往來的作者。由於大家來自不同寫作範疇,集思廣益,加上曾拜讀部分作者的著作或專欄,跟他們聚頭,有時難免會夾雜一點點小讀者心態,既興奮又緊張( ̄∇ ̄+)

未來,仍有許多不明朗因素;唯一肯定的,是「命運」和「占卜結果」無損貓繼續創作的決心o(^-^)o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