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20

時間不夠用的我還不斷開新坑是否搞錯了甚麼?


想當日就是為了專心射箭加上經常到外地出差太忙而擱筆,結果今年因一場武漢肺炎人人 WFH、機場封關、箭場停開而重新執筆寫作。兜兜轉轉又回到原地,命運有時就是如此諷刺😅。

不過近日疫情稍為緩和,限聚令放寬,射箭集訓踏入十月之後將由現時每週一日增至每週三日。本來已在同時寫《少女黑客社會服務令》《御饌津的神奇面具店》兩個新連載,另加日更的舊作《幸福藍默蝶》和不停期更新的散文及《貓的二三事》,然後又因為覺得或者將來寫作會用得着結果跑去註冊了哈佛的網上課程,呃,到底我在想甚麼?一天48小時恐怕也不夠用吧?

檢視教學大綱,又要重讀一次 Homer 的 "The Iliad"和"The Odyssey"?!在大學裡還沒唸夠嗎?!?畢竟報讀的是"Greek and Roman Mythology"和"The Ancient Greek Hero",為甚麼我竟沒聯想到課程必會出現 Homer?😭

又然後,一份筆記也未下載、一頁參考書也還未揭過,10月4日就要 quiz??時間不夠用的我還不斷開這種要命的新坑是否搞錯了甚麼?這比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更無理吧?



   Instagram icon   tele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