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20

《少女黑客社會服務令》創作花絮

《少女黑客社會服務令》來到 Chap.23,洪宇和洪宙這對活寶終於登場!從《戀人湖之吻》跳出來,闖進少女黑客文巧巧的世界。

其實構思《少女黑客》之初,丁點兒也沒想到過洪宇洪宙兄弟😅

直至《戀人湖之吻》連載完畢,這念頭仍沒有閃過腦海。在最初的構思當中,「告密者」這角色一直面目模糊,連我也沒能看清楚他的真面目,又該如何塑造他的人物個性?

然後,有一天 大約就是開始寫 Chap.5 的時候,「告密者」突然分裂了,出現了煙幕和令人意想不到的身份 ( Chap.16 自會揭曉,在此先不劇透)。正因如此,曾經現身的「告密者」就變得更神秘,雖巧巧曾仔細描述,但面目卻顯得更為模糊。

要把這角色無聲無色的殺掉嗎?

大約是前天吧,突然就想到了洪宇和洪宙這對最愛惡作劇的孿生兄弟。作為明日科技研究所附屬預備校 Salient Technology Institute Special Talents Institute  的電腦學科年級第一,會出現在《少女黑客社會服務令》也很合理吧?

雖然他倆並非真的告密者,卻與造神計劃密不可分 其實我還未想到那麼遠。

況且有洪宇洪宙的地方從來沒有悶場,這次兄弟倆出現在《少女黑客社會服務令》,恐怕又要惹來一場風波😏😏😏

p.s. 寫完這篇花絮,應該會被發現寫《少女黑客社會服務令》時完全沒有大綱,寫一章才構思一章吧 🤣🤣🤣 還好主角們尚算生性,只要準備好場景和劇情方向就會自行演起來,我只要安坐一旁記錄就可以了(雖然倪詠晨襲擊文巧巧一幕完全出乎我意料,他的這一面並不在我人物設定的範圍內,可是既然他擅自行動,我也只好忠實地記錄下來😥)。

[科幻/推理]《少女黑客社會服務令》閱讀連結:https://www.penana.com/story/65707/

[推理愛情]《戀人湖之吻》閱讀連結:https://www.penana.com/story/65444/

   Instagram icon   tele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