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14

Sometimes you just gotta take a chance


自投入射箭運動,每逢週末總格外留意天色。

雖然不論晴雨我們也會照樣練習(除非雷暴警告),但天朗氣清總比冒雨射箭來得舒服點嘛......

早上醒來,時暴雨時曝曬,雖然天文台表示下午降雨率較低,但年中中伏無數次,貓男問:還要不要去?

Why not?

一星期只得一日練習時間,即使當真下雨,這亦不會是我們第一次,也不會是最後一次冒雨練箭,小心別淋病就好。早前特地跑到 Lufuma 買超薄防水風褸,也是為着應付這種突發天氣罷了 ~~ gogogo!

下午抵達箭會,抬頭,黑壓壓的一大片烏雲,雖暗叫不妙,還是硬着頭皮上場了。

結果除灑過一陣雨粉外,幾乎曝曬了整整一個下午

所以說,冒險還是值得的。

"Life is inherently risky. There is only one big risk you should avoid at all costs, and that is the risk of doing nothing." (Denis Waitl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