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13

生日‧快樂



女人真是矛盾的生物,既想留住青春,抗拒自己年年老去的事實,但又想過一個難忘的生日~矛盾啊!
今年過了一個算不上十分特別,卻又異常甜蜜窩心的生日

男友特地搜尋特色食店,為的,就是要給貓一個美好的回憶。雖然最終還是吃不到那種以朱古力漿在碟子上擠出「Happy Birthday」祝福圖案的甜品,但已經夠滿足了。

去年生日忽地來了個10號風球替貓贈慶,今年沒有颱風,卻仍下了幾場無情雨。不過大雨刷不走貓的好心情,只要有你相隨,沿途定會看到好風景




貓男這次選的東歐餐廳 Ivan The Kozak 裝潢別具特色,據說是名人餐廳(?)


正宗俄羅斯菜平常不大吃得到,不過貓男挑這家餐廳
主要還是深知貓愛尋訪裝潢特別的餐廳拍照吧(誤)

東歐式燭光晚餐


整家餐廳滿佈俄式擺設,每個角落都是上佳的取材位置


就連餐具盤子也很精緻呢


難得來到東歐餐廳,平日素愛羅宋湯的貓又豈能不來一客正宗羅宋湯?
可是貓錯了,忘了正宗俄菜油膩非常,單這客 Ukrainian Bortch 就足以讓貓瀉個半死


這道 Tender lamb chops 做得不俗,肉鮮嫰多汁又夠稔,
就是月巴膏太多了一點吧(瀉肚子的元兇啊)



Russian style baked duck with apples & potatoes 意外地美味,肉嫰且入味,上菜時燉盅還以烤得香脆的酥皮包裹着,差點沒誤以為內裡盛的是海皇湯(大誤)


Cinnamon apple pancake 大概是這頓飯當中唯一沒浸泡在油裡的菜吧 ╮(╯▽╰)╭
雖仍帶蘋果及肉桂香味,但當中一些味道不曾嚐過,頗清新有趣


飯後來個俄式香草菜,清清剛才超級的油膩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