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13

賣萌


"中午吃甚麼?" 向來是群體動物的一大難題。文字工廠仝人便無聊頂透地發明了 "誰最遲提問「到哪兒午飯?」便由誰負責選地點" 這等音樂椅式解決方案


這天難得放晴,未知是否受好天氣影響,同事G遂提議坐"叮叮"到「大頭蝦」吃越南檬粉。

貓實在想念他們的招牌蝦頭蝦羔湯底,即時附和~~~ GO!GO!GO!



特地乘電車來,就是為了這客蝦頭蝦羔鮮蝦扎肉湯檬 (蝦味濃郁依舊,不過湯底略嫌較前稀淡)


ACG 宅宅之首問貓 Kuro到底有何固定技能

這個嘛,很簡單,最基本就是吃、玩、睡、萌和摸頭吧......還有就是愛跟貓聊天~~貓跟她說話,她定必會邊搖尾巴(前世是汪?)邊喵喵喵地回應;可是貓跟貓男說話她又從不插嘴,足證她是懂得分辨貓甚麼時候甚麼語氣是在跟她講話喔



賣萌也是Kuro的必殺技之一,她的 puppy eyes早已練成滿技,有啥訴求,絕不會吵你煩你,只會可憐兮兮地蹲坐房門前,以水汪汪的大眼睛盯着你看,然後用溶化你,直到你受不了投降說:好喇~這次又有甚麼訴求?

她才施施然領你到廚房,或躲起來示意要跟你玩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