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13

好女生?



傳媒這一行,情報網比甚麼都重要。記者會後與米哥1、2號一行3人到丼丼屋邊午飯邊交換"行情",互吐苦水,回到文字工廠後又是一隻好喵



突然好想吃 KFC,他們新推的蕃茄味和紫菜味巴辣雞翼貓還沒嚐過呢晚餐決定!о(ж>▽<)

說來,貓認識一群酷愛ACG的宅宅,從他們口中得知高登有個信條,就是願意和男生到麥當當/KFC約會的是好女生,"娶得過"。貓不曉得高登仔認識的都是甚麼樣的女生,都矜貴得從不進出快餐店?會跟男友/男性朋友吃快餐的女生幾時變成了稀有物種?!?(+)

誠然,站在女方立場,從約會地點多少能看出男方有多重視這個約會,但花心思不一定就得花大錢;再高級的餐廳,對象不對,話不投機內容乏味,再精緻的美食也枉然。再說,長期交往總不能天天光顧米芝蓮吧?光是吃個快餐就稀奇成這樣被捧上天,香港的女生真有那樣不濟嗎?難不成都只會找冤大頭請吃飯?

雖然身邊愛吃、懂得吃、捨得吃的女性朋友不少,但她們都不是那種只到高級餐廳約會的女生。大概身邊不乏這類"好女生",貓才會對「願意到快餐店約會的女生娶得過」這種想法感到匪夷所思吧?(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