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12

「裏豚王」大騙案!


店名 : 豚王 
地址 : 尖沙咀棉登徑28號錦榮商業大廈地下
類別 : 日式拉麵 
評分 : 1/10隻貓掌 



貓&貓男均是豚王粉絲,但礙於中環店輪候時間太長,未能常常光顧。

貓男早前得悉 YAHOO! 辦豚王團購,且訂明可預約訂座無須排隊,二話不說即購入兩碗「裏豚王」,結果再次墮入團購陷阱!
(╯‵□′)╯︵┴─┴

貓鍾情豚王,除了好其湯底麵質和叉燒,更喜歡它像日本一蘭拉麵那樣從湯底濃度、麵的軟硬度以至下多少葱蒜也由食客自選,最能切合個人口味。


然而是次購入的所謂「裏豚王」並不在餐單之上,卻比豚王/黑王/赤王/翠王都要貴,索價108。貴一點不是問題,反正不必排隊輪候,只求味道維持一貫水準已值回票價,偏偏這一碗索價較高的「裏豚王」完全沒詢問食客喜好,只招待我們坐下,隨即擱下兩碗麵
Σ( ° △ °|||)


湯底略嫌過濃及油膩 (個人口味問題) 但嚐不出有啥特別,店員又沒主動介紹,後來鄰座食客提問,才得知那是元貝湯底。元貝?很抱歉,貓實在嚐不出有元貝的味道,中環店的豚王湯底比這個強多了!

索價較高卻被剝削了自選權已很不爽,湯底不是貓那杯茶,麵身也過腍,叉燒比中環店下得少且薄;個人口味問題,貓&貓男至愛中環豚王那種瘦得來肉質鮮嫩味道濃郁的日式叉燒,尖沙咀新店的叉燒偏肥且毫不入味,實在難以相信竟是同一家出品 (T ^ T)

整碗拉麵唯一可取的是溏心蛋,要非有這蛋,另不住的混入辣芽菜和高麗菜等佐菜,這碗「裏豚王」肯定完全失格!

總的來說,「裏豚王」給貓的感覺是一宗騙案,可一不可再,一個字:blacklisted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