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12

雷橋:海鮮吃到飽


店名 : 雷橋
地址 : 銅鑼灣軒尼詩道475-481號東南大廈3樓 
電話 : 2838 2678
類別 : 日式燒肉放題
評分 : 8.5/10隻貓掌 



訂座之初,由於網上負面食評居多,二少對雷橋未免抱持不信任態度,但貓的幾位友人曾光顧此店並大力推介,憑他們媲美專業食家的嘴刁度,他們推薦的店,沒有不好吃的道理,二少聽罷只好屈服 <( ̄︶ ̄)>

先論店面,座位尚算舒適,最重要是沒有一般燒肉店撲鼻而來的油煙味,室內亦不覺"烽煙四起",未知是否與其採用無火易潔鐵板爐有關 ()


服務方面:貓&貓男比訂座時間早到15分鐘到達,惟二少尚在途中,告知侍應,慶幸並未有如大部分食評所述的遭到黑面(雖不排除是因為我們並非購團而是正價食客的關係),反容許我們提早入席等候友人但按訂座時間計算,值得一讚 (*⌒∇⌒*)



入席後,經理主動告知我們每人可免費選 7" 海虎蝦或鮑魚一客。後來鮑魚告罄,經理也很有禮貌地通知致歉。服務雖算不上酒店級,但總算有禮貌也有笑容;點的食物沒有漏單情況,上菜亦頗有效率,可見食評不能盡信 (╯▽╰)



言歸正傳,食物水準方面,由於貓戒牛,因此牛肉質素如何未能置評,但豚肉和羊架均不錯吃;炸物也頗有水準且是難得的現炸,天婦羅上桌時熱騰騰,不似普遍日式放題般只見油膩不覺可口,值得一試。



但整晚的亮點還看海鮮:蟶子、海螺、海蝦、帆立貝、青口、魷魚鬚……全晚無限量供應,就連二少和貓男也擺脫了刺身魔人/牛魔王的行列,專注烤海鮮!吃日式放題能真正海鮮吃到飽的,雷橋也可算第一家!

末了,還奉送甜品一客 -- Haagen-Dazs雪糕 (oo)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