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

畫皮

女孩子,沒有不愛美的,只是 priority 的問題。

時間花在哪裡,總是看得見的。

成長過程中,談戀愛、閱讀、寫作、吃喝玩樂、趕功課寫論文......一天24小時根本不夠花,還得要把時間花在妝扮上?<國語>不可能!</國語>

化妝從小就不在貓的 to-do list 上,技巧欠奉,因此特別佩服那些能將《聊齋》裡的畫皮神技具現化,十數分鐘就能描出一張媲美整容後俏臉的女生。

說穿了,就是懶!懶得學,學不會,就有乾脆不打扮的藉口。

新一年,要寵自己多一點,偕 Betty 雙雙到 MAKE UP FOR EVER 學化妝去。

貼假睫毛是貓最弱一環,雞手鴨腳,簡直可以"災難"二字形容 -- 貼了又卸,卸完重貼...怎麼弄都怪怪的......時間花在哪裡,果然是看得見的 ╮(╯▽╰)╭

還好身邊那一位從不介意貓有沒有打扮 -- 喜歡一個人,總能看見對方最美好的一面。


還以為新年長假,無緣碰見附近的車房喵和食店喵,沒想到平日行蹤飄忽的文儀店店長喵一大清早便溜到店外吃樹葉(?)正好來一幀新年第一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