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2012 start anew

2011轉瞬即逝 -- 很多想要做、需要做的事情都沒來得及完成。

寫作方面幾乎完全停頓。

整個12月都在研究論文與考試的隙縫間喘息度日,玩也沒能玩得盡興 ╮(╯▽╰)╭

考試告一段落,論文成功趕在2011結束前呈交,2012年,重生了。

2011錯過了許多,不過追悔無益。

昨日之日不可留,重要的是,踏入新一年,是時候重新出發 o(Φ ಎ Φ)o



過去數年,習慣每到元旦便草一篇"New Year's resolutions",可是經驗告訴貓,New Year's resolutions 的最大作用,是在一年結束的時候,清算一下自己的懶惰指數到底有多高 (..。)

Actions speak louder than words, New Year's resolutions 不再寫了,反正來來去去那幾項,倒不如以實際行動印證決心~ファイト・オ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