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1.11

The clawwwwwww!

各大商場紛紛換上聖誕新裝,加上天氣轉涼,終於有點聖誕氣氛 ★☆(○゜▽゜○)。+゜

尚未踏入12月,商場已來不及換上聖誕佈置、各大品牌都在推"聖誕禮品組合",節日血拼熱潮蓄勢待發......誓將大家導向"聖誕就是要消費"的不理性深淵╮(╯▽╰)╭

週末躲在貓公館閉關趕論文,在呈上功課的同時,得悉洋洋十數頁的研究論文死線訂在12月底而非11月底後頓時鬆一口氣,立即解禁,敗了今年首套 Christmas Set!о(ж>▽<)y

雖然各大品牌的 Christmas Set 琳瑯滿目都很吸引都很便宜,可貓就是懶塗塗擦擦,買2套絕對用不完乾放着等過期("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指的大概就是貓吧?),只好忍手......Jill Stuart 的套裝一貫超漂亮,可惜貓一年最少350日素顏,買了也是浪費(..。)

還好聖誕氣氛完全免費 -- 聖誕節,是全年最暖意洋溢的節日!


Aliens: The clawwwwwwwww! The claw is our master. The claw chooses who will go and who will st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