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11

出走沖繩

終於開課喇~轟隆隆(事實上星期已蹺掉第一課)

明天得前往上海採訪+今天晚上有課+案頭電話響個不停......忙得頭昏腦脹,不免有點浮躁 (ノ `Д´)ノ

手機再次震動,沒想到竟是捎來好消息的電郵:

恭喜您!
閣下已成為海港城『Let’s Go Japan . 旅遊大分享』遊記寫作比賽 - 縱橫遊最非一般遊記大獎的得獎者! 多謝您的參與,現特此通知 閣下贏得香港至沖繩經濟客位來回機票。


讀畢電郵,內心在歡呼起舞,不過走在中環路上,總不能表現得太白痴嘛 о(ж>▽<)y

即時致電貓男分享,沒想到他的反應跟貓一樣,說:「要歡呼!要尖叫!YAY!!!沖繩啊!旅行啊!」

近年參加過2次徵文比賽,都因為獎品吸引 -- 第一次贏得國泰雙人來回機票(亞洲任何地區),現在回想當時實在竹本,竟換取東京機票而不是澳洲;這次贏得沖繩機票,看來實在是跟日本機票大獎有緣 ( ̄∀ ̄)

好吧,貓就承認自己是瞄準那個獎品才參加徵文比賽的 ╮(╯▽╰)╭

兩次參賽均動機不純,看來真要反省反省,認真的努力寫作了( ̄∇ ̄+)

無論如何,還是值得高興~(內心)盡情地歡呼尖叫吧!沖繩啊!旅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