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11

失望三連擊

還一直期待今年的FX日本採訪團,不料今天前往記者會,跟PR閒談間才得悉原來社長早就報名喇!(轟隆隆~過往因為貓懂日語,所以日本的採訪社長大都交予貓負責的)(T ^ T)

PP跟V齊聲說今年沒有貓隨行,沒了"隨團翻譯",找誰替他們點菜? ( ̄∇ ̄+)

大抵因為FX是近年唯一設有觀光環節的外地採訪團,消息傳到社長耳中,想親身去見識見識吧(..。)


中秋將至,貓卻得前往上海採訪,於是離開文字工廠後匆匆會合貓男,趕及中秋前到尖沙咀拍攝今年的中秋花燈設計。

大‧失‧望!

難怪今年都不見影友拍照放上facebook或論壇,原來今年的花燈設計委實太......行貨!了無新意!平平無奇!

貓&貓男齊聲嘆:中伏!

唉,失望二連擊 (..。)



沒想到失望事件陸續有來。

之前訂造了玫瑰金名字項鍊(其實早年貓男曾送贈名字項鍊給貓作生日禮物,但一直想多買一條mini版+玫瑰金的),今天前往取貨,成品跟貓想像中很有點出入啊!

雖然相對原來那一條,新項鍊勉強能稱為"迷你",可是貓想要的比這更mini啊!

挑選字款圖案時已幾次三番向老闆強調要最小最小的那一款,老闆還取出樣本來給貓過目,但後來看到收據寫的是3cm長而非2cm的mini版,已覺不妥,回頭要求老闆更改,他卻說貓的名字共8個字母,加上貓頭圖案,太小是做不出來的,會看不清楚/很易折斷云云,又安撫貓說其實3cm長也很迷你(以8個字母來說),結果......果然是不該相信老闆的話阿!



唯一沒叫貓失望的,是今天遇到好多貓咪~呵呵~o(Φ ಎ Φ)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