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

我的笨蛋男友

我有一個笨蛋男友,他不會拉我去看日出日落看海看星星,情人節紀念日泰半沒特別計劃,"情趣"二字,似乎不大能跟他沾上邊。

可是十年過去,他依舊每天說"我愛你";放假,他會由觀塘跑到中環陪我吃飯;飯後辦完正事,還沒到下班時間,他會耐心在地鐵站靜候一小時等我一起回家;我有課的日子,他會故意找點事做,在公司留晚一點,然後跑到大學接放學。他老欺負我取笑我,但也只有他會把我的笨拙行為和糗事視作"可愛"的代名詞(汗)。

世上沒有完美的男人,只有完美地和你相配的男人。

我的笨蛋男友不是個滿分情人,卻是那個陪我一路走來、和我一直走下去的人。


貓男曾聽貓說文字工廠附近有家不錯的泰國菜,一直想試但苦無機會。這星期他因台灣之旅被迫取消閒賦在家,於是這天早上突然發短訊,說會來中環找貓吃飯~呵呵~

對於吃,貓男和貓一般饞嘴,看到餐牌上頭盤選擇多多即時三心兩意╮(╯▽╰)╭

最後還是點了冬蔭功海鮮湯和炸魚餅(星星眼)。冬蔭功湯油是油了點,但香滑味濃,用料豐富,推介!


炸魚餅更是味相俱佳,新鮮炸好熱騰騰,沒有魚腥味,還份量十足呢!


主菜兩人同時點選青咖哩雞,咖哩嫩滑之中滲着濃濃椰香,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