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11

人生交叉點

一連兩個難得的工作機會前來敲門,是上天眷顧?還是要考驗貓呢?

才剛下定決心要重拾寫作,一口氣為 Cat's Cafe 改版、翻出舊小說重編、寫散文......這些,都需要時間。當記者,付出與收入不成正比,然而工作夠彈性,對貓這種既要寫作又得上課的工讀生來說,乃無可取替的優勢。好不容易決定放棄新工作機會,這天早上又來一個!

這無疑是個難得的機會,可是一轉職,恐怕會重蹈覆轍,只有工作沒有生活,更遑論掏出時間來寫作。誠然,這家公司不比別家,大概不會每天工作12+小時,但10小時準跑不掉,貓有足夠體力+精神+意志在工作和學業以外天天騰空寫作嗎?

但這可是個難得的機會啊......這次推掉了,大概不會有下一次了......

苦惱啊+.ヽ(*>Д< )/゜+.

無論最終決定如何,會被獵頭,證明工作能力得到認同,是樁好事呢!至於前路該怎麼走,考慮一晚再決定吧!

這幾天充滿幹勁,思前想後,又匆匆修改了設計,推出 Cat's Cafe 5.1 新版本!



只是一點小改動,但看去佻皮朝氣活力多了ヾ(o゜∀゜o)ノ

還是那句:假如你看到的仍是舊版面,趕快多按幾次「F5」或「重新載入此頁」更新吧!若喜歡 Cat's Cafe,給貓一個「+1」或「Like」作鼓勵吧 (*゜▽゜)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