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11

榮升車主

貓&貓男榮升環保車車主了!о(ж>▽<)y

雖然環保車=摺疊單車 ( ̄∇ ̄+)

一直渴望有台小綿羊代步,可以快快樂樂郊遊去,不過學車需時,且還須煩泊車問題,思前想後,似乎還是踩單車比較省時方便喔~

貓男連日來在網上爬文,尋找合適的摺疊單車。對於我們這種新手(貓從小到大只踏過2次單車!)來說,自然是將換零件和調車的重任交予單車行,我們付賬就好了 ( ̄∇ ̄+)

終於給貓男找到一台摺起來仍推得動而不必摃的單車,且價錢合理,於是早上試車後即時敲定,貨銀兩訖。



正好今天天清氣爽,於是急急到鴨寮街配車頭及車尾燈(擔心附贈的反光板不夠亮)和單車鎖。

帽子、太陽眼鏡、替換衣物、手帕、水樽、OK繃......準備妥當~~出發!!!о(ж>▽<)y


對上一次騎單車已是幾年前的事了,開始時還擔心會忘掉怎麼踏,戰戰兢兢的,還好只是生疏了點,先在單車徑練習練習,待日後技術成熟一點再考慮走行車路吧 ( ̄∀ ̄)

況且這條單車徑沿途風光明媚,涼風迎面吹來很舒服呢!


烈日當空,縱使騎車不覺累,每過一段路總得停下來補充水份 o(Φ ಎ Φ)o


從大圍騎到科學園,再入大埔墟,對貓這個新手中的新手來說,已算不賴了吧?

可笑是整段路程雖不曾撞車或跌倒,可是大/小腿卻一塊塊瘀青 -- 都是從屋苑推車至地鐵站時拿捏不準力度以致不時發生"肢體碰撞"弄瘀的 ( ̄∇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