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11

雞肋

是日中秋,按慣例大家3pm便可離開о(ж>▽<)y

正在收拾案頭,門鈴響起,速遞員竟送上一個以切片生果砌成花束模樣的精緻果籃!

社長下令:先給我把果籃吃乾淨才好離開 ( ̄∇ ̄+)



吃飽飽回去繼續埋頭打稿,不一會,見大伙兒還沒鳥獸散,社長終忍不住"逐家逐戶"到我們的座位下"逐客令":沒啥重要事情吧?可以走喇!(σ・Д・)σ★

離開文字工廠後會合貓男,匆匆前往海港城領獎。

得獎本該很高興,畢竟勝出了徵文比賽呀!且獎品又是夢寐以求的沖繩來回機票(當初正正就是瞄準這大獎才參賽的)......只是......一張?只有單人來回機票?且規定必須在10月23日前出發?!( ̄□ ̄; )!!!!

本打算以里數兌換機票,卻發現在指定出發日期前所有換票機位已滿 (ノ `Д´)ノ

刻下燃油附加費貴得吃人,加上日元高企,若要自費額外購買一張沖繩機票遊日並不划算。

更重要是假期有限,上次因超級颱風被迫延期的高雄+墾丁之旅原訂延至10月中成行,若改遊沖繩的話,台灣之旅便去不成,得延期至明年,之前付的酒店房訂恐怕要泡湯了 (T ^ T)

該怎麼辦好呢?

自費多買一張機票,很有點"人出鼓油我出雞"的感覺;要放棄機票嗎?又很浪費......雞肋啊!╮(╯▽╰)╭

台灣好還是沖繩好?高雄+墾丁?沖繩?雞肋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