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11

恰似你的溫柔

當初挑公寓時首要條件是浴室要有足夠空間放置浴缸,這堅持果然沒錯╮(╯▽╰)╭

自上海歸來,累得元神出竅似的 (T ^ T)

醒來,洗髮淋浴後放一缸熱水,灑一大撮玫瑰浴鹽,擴音器內 iPhone 播着近期喜愛的 sound track;敷上面膜,邊讀小說邊浸浴,昨夜疲累一掃而空,將"洗塵"二字真諦演繹得淋漓盡致 (*⌒∇⌒*) 

說到臉上那片伯爵紅茶馬卡龍面膜,至今還忍不住會心微笑。 

話說早前跟 Betty 逛街時,打算各自買不同"味道"然後"分拆"交換。最惹笑是當日原打算買風評不俗的"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可是當眼處只有"伯爵紅茶馬卡龍"及"松露巧克力"這等奇怪味道,見架上一角有比較"正常"的蘆薈面膜,差點就要拿去付款,但總覺哪裡不對勁......看真一點,原來根本是另一隻包裝有九成相似的品牌,叫......"恰似你的溫柔"! 

抄考人家的包裝設計,還放在同一架上,分明誤導消費者。還要改個如此老土的名字 -- 恰似你的溫柔?害我們笑得打跌,幾乎沒笑得長出皺紋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