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1

松菱鐵板燒

店名 : 松菱日本料理
地址 : 灣仔港灣道1號萬麗海景酒店3樓
電話 : 2824 1298
類別 : 日式鐵板燒
評分 : 8/10隻貓掌

已忘了上一次光顧松菱日本料理是甚麼時候了,可是對松菱的鐵板燒一直念念不忘。

這次再訪,實為參加HP記者會。雖然為遷就我們進行簡報,一改平日師傅在食客跟前即席表演,鐵板上群蝦亂舞香噴噴的做法,改為在外頭先煮好再上菜。但邊做簡報邊上菜,面前傳來裹著香蔥炸蒜片粒的薄切牛肉香氣,簡直就是挑戰席上傳媒的忍耐極限嘛╮(╯▽╰)╭

是日前菜為雜菜沙律,材料新鮮可口,讚!

因貓戒牛,即使面前薄切牛肉和西冷牛的肉香四射,也只能嘆句無緣。

炒銀芽香氣撲鼻,且相當入味,大概是以剛才的燒牛肉汁拌着炒吧?放涼了才吃有點可惜,熱食的話必定更美味。

銀雪魚西京燒外香內嫩,乃是日亮點,放涼了仍不改其美味嫩滑,激讚!

(因簡報正在進行不好意思拍照,上述菜式照片欠奉)



板燒扇貝賣相一流,但可能因為我們只顧聽簡報,上桌後放太久,雖吃得出肉質新鮮,但涼了後不夠好吃,有點失望(T ^ T)


鐵板炒飯毫不遜色,配以貓至愛的漬物,令人食指大動о(ж>▽<)y


最後來一客椰汁奶凍,大‧滿‧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