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11

Love is in the air

要不是前天心血來潮查看帳戶記錄,幾乎忘掉早前曾偕 Joyce 報讀 DIY skincare 工作坊(汗)

出門,抬頭看見藍天白雲,心情已大好,再留神一望,竟讓貓發現頭頂那片織雲呈心形,很有意思呢!

Love is in the air, in the form of a heart-shaped cirrocumulus cloud <3

途經海港城,見途人圍觀起哄,原來岸邊停泊的正是近日訪港的太陽能船,可惜不對外開放,只能遠觀。

本十分期待這工作坊有甚麼好玩的,結果只分到兩張筆記,測份量和注入材料全程由導師負責,貓&Joyce 只須奮力攪拌合成材料 ╮(╯^╰)╭

不過經同學們的踴躍發問以及導師的詳盡解釋,多少對護膚品有了新的認知 -- 就是貴價護膚品主要成本都落在代言人和宣傳攻勢,還有所謂的睡眠面膜其實並不宜敷過夜 ( ̄∇ ̄+)

最大"得益",除了拿回家的天然成品,大抵是導師指貓如此年輕,即使注入防皺抗衰老的成份也不管用,因為年輕肌膚不吸收;及後導師不小心往貓的瓶裡多下了透明質酸,同學笑指年輕肌膚未必受得了重保濕成份。當下很想告訴她們,貓只是外表長得比實際年齡小,其實並沒比她們年輕很多~~就讓貓沾沾自喜一下吧 ( ̄∇ ̄+)

離開工作坊,轉戰 iSquare,先來一客意大利雪糕甜品,然後才施施然到 iMax 欣賞【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2】 ~ 雖然改編得略嫌草率,但過了充實的一天~大‧滿‧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