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11

地獄週開始!

馮夢龍那句"屋漏偏逢連夜雨"可真不是蓋的......

早幾星期已訂好機票酒店民宿,準備到高雄+墾丁。

偏社長這時才接下趕急的 project......且還是中英對照要找名人做訪問的那種特刊。要知道名的人特性之一,就是行程排滿滿不那樣容易約得到。特刊死線本來已夠近,別說訪問對象還沒約到,就是完成訪問,寫好稿子,客戶通過了,還得即時翻譯,這跟本就是 mission impossible 嘛!

偏挑貓放大假去旅行前才接到這種趕死人/貓不償命的job~天要貓亡乎?

埋頭振筆疾書,忙得連讀報的時間也沒有,結果還是得OT至7點多才完成訪問稿件,趕緊到太子會合貓男,挑旅行用品。

本已有個十分喜歡的Ice Fire背囊,可惜肩帶是厚厚的麂皮,冬天還好,夏天走不到一小時,兩條肩帶都快要汗濕得滴出(汗)水來!( ̄□ ̄; )

National Geographic 的相機包包超級實用耐用,可是上次到澳門時揹着重甸甸的相機器材走了一整天路,因單肩帶的原故,膊頭幾乎沒痛得廢掉!

只好再挑一個行山專用的,背設通風隔層、肩帶也附透氣網的背囊吧!好貴啊~不過一想到往後無論旅行或遠征攝影也不必汗流浹背,還是值得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