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

面目全非

是日有約。跟貓男一起往攝影公司看排版設計。

自問有要求但不挑剔,上次挑選相片"入冊"時,因拍攝效果比預期中要好得多,作為一輯"試相"已稱得上滿意非常,幾乎都沒要求過後期PS加工(除了數張手臂疤痕非常明顯礙眼)。這次亦相當有效率,排版設計完全沒改動,只補上幾首預先選好的詩詞金句。看仔細了,有些地方需要PS,但在設計師的鬼斧神工下,沒一會便完成,可以安安心心晚飯去 o(^-^o)(o^-^)o

許久沒到沙田了,面目全非,曾光顧的餐廳已不復見,只好挑一家像樣的。途經這家泰國菜賣相吸引,就這家吧!

本來點個馬拉盞通菜,可是瞥見餐牌上有這麼一道泰式茄子豆腐,賣相討好,即時改變主意 ♪ 真的不錯吃呢(≧∀≦)

既想吃泰式炒金邊粉,又想嚐冬蔭功炒飯,結果決定各點一客分着吃 ヾ(o゜∀゜o)ノ

沒想到原來兩款如此相似,都給你兩頭大蝦;不過泰式炒金邊粉香口入味,反之炒飯全吃不出冬蔭功味來,大抵泰式炒金邊粉味道較濃,將冬蔭功的酸甜清香蓋過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