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

爽やかな日

気持ちが明るく元気になります~ 朝から元気をもらい一日充実した日を過ごすことができました!о(ж>▽<)y

2010年12月31日以日式放題"暴肥"終結,那麼2011年1月1日就來個健康新開始吧!南丫島遠足去!(雖然涮海鮮亦為是日重點節目之一,看來短期內還是無法逃離暴食的詛咒呢) ( ̄∇ ̄+)

看天氣報告,氣溫只屬清涼,感覺不太冷,於是只穿了抓毛外套+薄毛衣,怎料登船後甲板超大風的,就連貓男&二少兩位壯丁也大喊吃不消,何況耐冷能力極低的貓?

如此這般,冷病了 (..。)

やっと到着!

走不了多遠便發現這家手信店,手製肉鬆鳳凰卷~~很美味的樣子(星星眼)

才不過到南丫島,當然用不着買手信,都是買來祭五臟廟的 ( ̄∇ ̄+)

被廢棄的小艇、被遺忘的沙丘,卻能成就如此寧謐漂亮的構圖~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山頂在望!

串燒新發現!"店面設計"超有風味的~燒得好像蠻不錯耶~~(星星眼)

司華力腸&粟米同樣引人,不過粟米賣12大洋好像不太值得......

結果貓& Joyce 還是選了蜜糖烤司華力腸~~脆皮啊!(○゜▽゜○)

沿途經過這家號稱全港唯一有機香草種植場。

對於"唯一"這稱號,貓很有保留,但外觀設計時尚之中見田園氣息倒是真的 (‐^▽^‐)

回程時再登上山頂已屆日落時分,要不是煙霞那樣嚴重,這畫面該會更醉人吧?

是日重頭戲:椒鹽瀨尿蝦!一人一隻頂呱呱 о(ж>▽<)y

咕嚕石班塊:跟惹味的椒鹽瀨尿蝦自然是沒法比的,不過魚肉鮮嫩,也不錯吃 (‐^▽^‐)

西檸雞球:跟蒜蓉清炒豆苗一樣,不過不失 (∪o∪)

白飯盛惠10大洋一碗,與其每人點一碗以上,倒不如來個海鮮炒飯來得化算(精明小貓模式啟動)

值得一讚是這客免費贈送的飯後果盤,菠蘿超超超鮮甜!就連素日拒吃菠蘿怕敏感的貓男也忍不住來一口,讚!

返回市區,本想應 Joyce 要求往吃 froyo,奈何冷風吹得倒胃口,還是改吃點熱的吧?結果浩浩蕩蕩到老佛爺(Paul Lafayet)朝聖,各點一客 crème brûlée,為1月1日畫上完美的句點。

>> Go to my 01/01/2011 Album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