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10

Le Concert

打從成為3號監倉倉友,取得"3號監倉娛樂通行證",便不時留意星期三有啥新片上映。

本週3號監倉娛樂特選分別有【The Switch】 【Le Concert】

本來選【The Switch】那種愛情小品嘻嘻哈哈溫馨一番最"安全",加上懶追字幕的關係,平日甚少看英/日/國語以外的外語片,可是這天好奇之下找來【Le Concert】的 trailer,實在有夠邪惡的,即時迷上 ( ̄∇ ̄+)



雖然劇情誇張荒唐,可貓就是喜歡劇中人物的熱血......人生在世,能有一件事、一個目標讓自己無懼碰釘、不介意被取笑地滿頭熱,其實還是挺幸福的。

你找到了嗎?那個能讓你熱血起來的夢想。

雖然樂團拉雜成軍,在未經排練下合奏仍能配合得天衣無縫,這種事情不可能在現實裡發生,不過片中 Tchaikovsky 的 Violin Concerto In D Major, Op. 35 實在感人啊!